请戈

完结,完结!

【你是我的瘾】<一>

<一> 

 

  这是一款仿真模拟游戏,痛过覆盖全身的交变电流产生的磁场让大脑收到虚假信息,进而在大脑皮层加工处理形成感觉。 

 

  简单来说,就是你可以和游戏中的人有相同的感受,或寒或暖或疼或麻。 

 

  赵沉舟读着使用说明书,一颗心都被兴奋包围。 

 

  每个人都会对某种东西有瘾,烟瘾酒瘾赌瘾,或者音乐,爱情。 

 

  而赵沉舟迷恋疼痛,对于这种难以启齿的趣味,只能私底下默默消化,做贼似的偷偷欣赏。 

 

  现在,他可以亲身体验了! 

 

  收到快递的那一刻,甲状腺激素瞬间飙升,十几年求之不得,且不可说的爱好,终于可以得到满足,赵沉舟脚下似乎踩了一片云,软绵绵的。 

 

  他拿出电流手环,按照说明书戴好,扫码下载APP,点进去。 

 

  页面简洁大方,以藏青为底色,排版整齐,很有格调。 

 

  他先点了评论区。 

 

  「呜呜呜,什么神仙游戏,我疼,我快乐。」 

 

  「我已停不下来!必须五星!」 

 

  「爱了,爱了,这是我买的最值的东西。(飞吻)」 

 

  「苏大人,爱您游戏更爱您。」 

 

  「谁能告诉我苏致是什么神奇宝贝!」 

 

  「我苏牛逼,永远支持(比心)」 

 

  赵沉舟滑着评论,整颗心已经兴奋到了极致,这款游戏他关注了很久,苏致这个人他也崇拜了很久。 

 

  苏致,圈内顶级游戏开发设计师,认真严谨,注重细节处理与用户体验,作品至今无差评,为人低调,享有很高的盛誉。现任欢城集团副总裁,首席设计师。 

 

  赵沉舟怀着满腔热情做了评价 

 

  (五星)「苏致,一个聪明绝顶的男人,我要向您学习,谢谢您的游戏。」 

 

  留下一句傻里傻气的话,才满意的进入游戏。 

 

  游戏有一百七十多个场景,包含了不同程度与不同类型,也可以自己创设。 

 

  赵沉舟知道自己没什么文学天分,创设什么的他也创不出来,于是他点开了第一个情景。 

 

  「雪地受罚」 

 

  他戴上虚拟眼镜,甫一进去,便觉膝下一片冰寒,四周寒风刺骨,大雪纷飞。 

 

  主角是王府的小世子,年十三,因与太子起争执而大打出手,最后凭借自己绝对的武力优势,打的太子差点跪地求饶。 

 

  赵沉舟想,幸亏没跪,不然九九八十一条命都不够皇帝斩。 

 

  他环顾四周,亭台楼阁,银装素裹,很有诗意。 

 

   “你跪舒服了是不是?太子现在仍躺在床上不能动弹,你不静思己过,受罚还敢东张西望。” 

 

  这声音里面的怒意,让游戏中的赵沉舟都有几分畏惧,他想看看这位王爷长什么样子,但是这小世子却偏偏低下了头,他听自己道:“父王息怒,儿子力道控制住了,那几脚根本不严重,若是我挨那几脚,现在绕王府跑三圈都不成问题,谁知太子那娘们唧唧……” 

   

  “住口,你还没觉得自己有错是不是?” 

 

  “是,我没错,他挑衅在先,出手在先,我正当防卫,何错之有?”说完他抬起头,理直气壮地和王爷对视,赵沉舟看见王爷那双眼睛,里面的火喷薄之势已不可控制。 

 

  那眼神令赵沉舟顿时就怂,谁知小世子偏偏不怕死的一直抬着头。 

 

  王爷脸上很阴郁:“你没错,为何要捧着藤条跪这里求罚?” 

 

  小世子说:“还不是父王您吩咐的。父王之命,儿子怎敢不从?” 

 

  这句话,可以理解为:爹你残暴,你要我捧,我能怎么办? 

 

  赵沉舟无数次在内心祈求,小世子求你不要再点火了,留条活路吧。 

 

  下一刻,小世子就把藤条扔在地上,“父王说的是,儿子既然没错为何还要捧?” 

 

  赵沉舟内心:(T_T)我是轻度的,小世子求您别再玩火了。 

 

  王爷气的转身吸了好几口气:“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不学无术的儿子?当初怎么没……” 

 

  小世子道:“谢父王当初不杀之恩。” 

 

  “你?你以为本王不会打你是吗?” 

 

  小世子正待反击,王爷不无阴沉地说:“提醒你一下,你娘随皇后去了洛阳的安宁宫养胎,立春才回来。” 

 

  小世子:“!” 

 

  赵沉舟听到小世子内心电闪雷鸣,小世子把这句话来来回回消化了半天,猛然拿起藤条,扑倒在王爷脚下:“儿子胡言乱语,罪该万死,求父王手下留情,千万别伤了父子情分。” 

 

  “我打你,你会恨我吗?” 

 

  小世子斩钉截铁:“不会!” 

 

  “这就是了,你不恨我,我不恨你,何来伤了情分之说?” 

 

  赵沉舟内心哭泣:我恨…… 

 

  王爷伸出手:“拿来。” 

--

不想看拍小世子情节的,可以从第四或第五章开始看,攻受出场较晚

小世子比较蛮不讲理,请别嫌弃¬_¬`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736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