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戈

完结,完结!

「痛也是你」完成

⚠️打一些不可以说的地方,像小菊花和那个什么

⚠️打断预警

⚠️7900+字

⚠️打他不是因为犯错,就是玩

⚠️就算打断,我也觉得不狠,我是什么后妈

本来打算再开车的,但是忽然觉得昨天的车好烂,就放弃了这个心思。

这是最后一篇,就今天有空,写的头昏脑涨,所以比较粗糙,以后有机会修一修,其实我是想说,不要抱太高的期望



你愿意做我长长久久的永不分离 吗?

       文的链接↗


推荐一首歌,看完有空可听,写完脑袋疼就是听它缓解的,调子很好这是歌,调子超好 


一些感谢


这一系列不会再有了,感谢一路陪伴,谢谢每一个支持过我的人,没有你们我可能早就弃了。 

中途经历过卡文,不知道该怎么走,差点放弃了,然后看见了几个催更,就又继续,那章写了几个版本才勉强行,这篇文我把所有剧情线淡化到不能再淡,全是一笔带过。

再次感谢,鞠躬。

期待下次相遇

   

评论(131)

热度(954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